今天是

庆祝党的期颐华诞 重走红色历史印迹

民航湖北监管局、市民航办举办联合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2-07-04
  本网讯(通讯员 舒忠如)虔诚不知热,难得夏日长。6月30日,民航湖北监管局健全深化“局府共建”共建协议实践路径,协同市民航办召开联合支部主题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庆祝党的期颐华诞,重走红色印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民航人在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工作激情。
  民航湖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参加主题党日。市民航办党组书记、主任饶晓主持会议。
  联合支部主题党日采取室内集中学习研讨、室外走访参观两种方式进行。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航湖北监管局、市民航办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深度交流研讨。明确要突出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的创新理论、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实到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争做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排头兵。
  局府“两地”党员冒着高温参观了鄂州城市展览馆、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见证了鄂州城市建设发展的成长过程;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9年前视察长港镇桐山社区的林荫小道,感悟了“望得见山,看到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生态文明理念;考察了东沟镇余湾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整市提升•城乡融合”试点项目,体验到乡村日新月异的深刻变化;瞻仰了盛浩如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行默哀礼,深情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

  支部主题党日上,民航湖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发表讲话。他强调,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砥砺奋进的发展史,是密切群众的奋斗史,作为党员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永远忠诚于党。要扎实推进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尽心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密切联系群众,增强与群众的感情,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汇聚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磅礴力量。
  江涛指出,“局府共建”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开辟了与鄂州市民航事业合作共建渠道,民航湖北监管局将大力支持鄂州民航事业、花湖机场建设发展,在航线开发、优质时刻、政策保障、人才培育上提供更多更优帮助,助力鄂州打通“空中出海口”,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推进鄂州航空事业、临空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民航湖北监管局副局长吕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文斌参加联合支部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