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1-05-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市物流协会、落驾坪社区,组织在职党员、退休党员近40人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教育活动先后走进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和市城市展览馆,更加直观地感受了鄂州这座古城的历史变迁、当前的建设成就、未来的光明前景,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热爱鄂州、建设鄂州、奉献鄂州的思想和信心。
  

  

  参观结束后,在落架坪社区举办了学习报告会。市临空物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金铭同志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给三个单位的党员做了一堂深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金铭指出,要认认真真学习党史,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善于从中汲取智慧和营养,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通过学党史,促进党员发扬“三牛”精神,提高干事创业能力,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适应鄂州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为推进我市“三城一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