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中心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8
  本网讯(通讯员 薛鹏)6月27日上午,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了“下基层察民情 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金铭主持。
  在结束重温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集体学习的规定动作后,金铭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宣讲,中心党组书记、支部书记饶晓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扎实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的党课。
  饶晓在党课上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物流民航工作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谋划推动,一丝不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一是要在学习贯彻中进一步坚定政治定力。理解认识和实践的辩证关系、理解鄂州物流民航事业发展,认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必要性,理解中国改革开放丰富实践和伟大成果,充分认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必然性。二是要在学习贯彻中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坚决跨越客货运开航关口。三是要在学习贯彻中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民航客货运发展,加快发展临空经济和枢纽经济,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总目标和“打造武汉天河机场、鄂州花湖机场国际航空客货运“双枢纽””的具体任务目标,把培育龙头物流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信息化标准化、实现供应链核心业务本土化运营、健全完善多式联运体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建功新时代,交上新征程赶考之路优异答卷。

  饶晓还对中心当前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通过宣传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 推动共建共治共享,变“你和我”为“我们”,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要找准下沉主体应下尽下,物流企业、协会、行业工会、水月村包保户、社区包保楼栋,全体干部职工既要主动对号入座认领任务,也要认真谋划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切实把下基层实践活动充实起来、内容丰富起来、效果突出起来。要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既要实事求是及时解决点上的个性问题,也要注重建章立制推动解决面上的共性问题,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