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2021年1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信息来源: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1-11-24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2021年1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鄂州花湖机场客运航线网络规划

从鄂州机场的连通性角度出发,编制《鄂州花湖机场客运航线网络规划》。规划需要明确以下内容:1、对“武汉机场”和“鄂州机场”两场的发展模式进行分析;2、对鄂州机场的外部环境因素进行分析,如空域资源、高铁客运等;3、对鄂州机场辐射范围内的旅客构成进行分析;4、对鄂州机场的航空运输市场需求进行预测;5.确定鄂州机场航线网络结构或模型;6、确定拟规划开通的航线;7、拟开通航线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评估。时间要求:2022年元月底出初稿;2022年2月底通过专家评审;2022年3月中旬通过市政府常务会审议。

80

2021-1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24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