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事业单位“人才池计划”市民航办公室特殊招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市民航办公室 日期:2023-03-06
  根据《2022年鄂州市事业单位“人才池计划”市民航办公室特殊招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1.航空市场开发服务岗(3人):马媛媛、熊倪、梁姿
  2.航空经济贸易服务岗(8人):黄普、李喆、余帆帆、汪千慧、王轶、丁蕾、严询、夏丹丹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3年3月11日上午9:00-11:30。
  (二)面试地点
  鄂州市人事考试院(鄂州市滨湖南路105号,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大楼)。候考室和考场设置请以考点当天考场示意图为准。
  三、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现场评分,考生现场确认分数。对仅有一人参加面试的岗位,该考生面试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2.考生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报名登记表》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候考,超过15分钟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四、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五、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1.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ezhou.gov.cn/)和市民航办公室网站(//lkwlzx.ezhou.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的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2.请所有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联系招聘单位。
  联系电话:027-53018667
 
 
                                                    鄂州市民航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