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为什要编制《鄂州市物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21-2030年)》?其意义和方向是什么?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2-07-09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国家交通强国建设和畅通国民经济双循环,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的发展要求,紧抓湖北省产业转型升级和鄂州市打造国家物流枢纽的战略机遇,以建立高效经济物流体系为主线,以建设世界一流物流枢纽为目标,构建以航空物流特色引领、多式联运高效衔接、服务要素多元集聚、国内国外双向畅通、智慧绿色持续发展为特征的现代化物流体系,推动中部地区大通道大枢纽建设,实现鄂州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将鄂州市打造为辐射全国、连接全球的国际物流枢纽城市,为鄂州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服务中部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对接全省发展布局、为鄂州市“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服务湖北“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总体发展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