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构职能

机构地址: 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联系电话: 027-53018659
来源: 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0日

  办公地址:鄂州市吴都大道69号

  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夏季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27-53018659

  单位负责人:饶晓

  

  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是市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相当正县级。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物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定全市物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二)统筹、指导、协调、服务全市物流业发展。组织编制全市物流业发展规划。 

  (三)负责推进全市临空物流产业科学发展。负责政府物流专项资金的申报审核,并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跟踪评估。 

  (四)负责全市物流业市场培育工作。 

  (五)负责对市级立项或上报国家、省立项的物流项目提出规划符合性意见。负责物流业招商引资工作。 

  (六)指导并推广全市物流标准化建设。 

  (七)负责全市物流行业信息统计工作。负责组织全市物流公共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及运行管理事宜。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九)职能转变。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由原来承担单一的交通物流职能,转变为统筹、指导、协调和服务全市物流行业发展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