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一届十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2-11-22
  本网讯(通讯员 郑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工会联合会工作更上新台阶。11月18日,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十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屠光俊到会指导,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郑远,副主席许碧峰、万兴田、胡昌报、黄建斌,以及行业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行业工会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战略部署上来;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入心入脑,激发干事热情;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花湖机场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为契机,为鄂州现代物流业发展拼搏奋斗。参会委员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物流行业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谋划企业发展方向,抓好生产经营,努力发展壮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鄂州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会议还学习了市总工会关于“共同缔造”十二条工作部署。
  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屠光俊对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行业工会和各会员企业要认真做好学习二十大精神,同本单位的生产经营实际相结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企业稳步发展;二是要认真做好市总工会提出的十二条“共同缔造”工作任务和年度工会工作目标,为全市工会工作上新台阶做出物流行业工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