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物流协会组织召开物流园区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2-06-17
  为进一步了解物流园相关情况,6月16日下午,鄂州市物流协会物流园区专题座谈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5家物流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常务副会长朱文彬参加会议,专题会由副秘书长万兴田主持。
  会上,参会物流园区会员企业代表,分别针对目前园区仓储空置情况及租户退租等原因进行了交流,并紧紧围绕目前严重制约物流园区的发展面临的难点、堵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反映。
  秘书长许碧峰在了解物流园区的情况后他讲到,针对物流园区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协会秘书处早就开始谋划,但受疫情及其他情况影响一直没有召开,协会秘书处后期将继续对物流园区的闲置的仓库、门面及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统计,争取通过不同的方法途径加大对物流园区的推广,吸引更多的商家入驻园区。
  支部书记黄胜提在讲话中提到的,针对目前各行业受疫情影响不景气的情况下,企业如何在危机中找寻发展机遇谈了自己想法。他要求,协会业务工作要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及时反映会员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争取有关惠企政策,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