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到物流企业调研“司机之家”建设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2-02-25
  2月24日,市总工会副主席瞿润红到市佳和物流有限公司、市东吴物流有限公司,就推进“司机之家”建设,切实服务司机群体,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深入调研。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屠光俊,市临空物流服务中心工会主席郑远陪同。
  在市佳和物流有限公司,瞿润红一行察看了“司机之家”的建设场地,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胡晓麟的情况介绍。当前公司生产稳定,作业繁忙,每月进出钢材6万多吨、出入车辆2000多台次,司机和人员流动量大;管理规范,场地设施齐全,符合建设“司机之家”条件。该公司将加快打造一流的“司机之家”,以舒适环境为司机提供优质服务,更好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东吴物流有限公司园区现场,门面商铺人来人往,物流配送车辆装卸繁忙。公司董事长黄建斌向瞿润红一行介绍了公司经营和“司机之家”的建设规划情况。目前公司批零兼营1000多个副食品种,每天进出货车100多辆,公司十分重视“司机之家”建设,将科学规划,快速启动施工,以积极、扎实、优质的工作态度,建设功能齐全的“司机之家”,增加司机和员工获得感。

  瞿润红强调,物流企业要以建设“司机之家”为抓手,全方位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把司机之家建设成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䁔心之家”,为鄂州市物流业及物流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