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物流协会召开一月份支部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物流协会 日期:2022-01-10

  1月7日下午,市物流协会党支部召开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临空物流中心对外联络科科长陈开贵、科员魏显霁出席活动,协会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秘书长许碧峰受支部书记毛才明的委托主持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选举工作等有关文件的通知精神,并介绍了提名推荐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举手表决了湖北省推荐参加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和我市推荐参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的人选。

  参会人员分别对推荐的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肯定了上级党组织的统筹考虑,推荐出了很有代表性的党代表人选。

  市临空物流中心对外联络科科长陈开贵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到,作为物流协会业务指导部门能够参加本次协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党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党代表推荐工作。党组织推荐的党代表都是来自不同岗位,政治觉悟性高,具有党员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同时他还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选举工作通知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意见大事,认真做好二十大党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重要基础。各级党组织应该切实负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