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选派党建指导员指导协会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1-11-29
  为进一步规范协会党建工作的开展,根据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工作要求,11月23日上午,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选派党建指导员到访协会,指导协会党建工作。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张运良、严振,党建指导员陈焰林,协会常务副会长胡昌报、余勇兵,秘书长许碧峰参加座谈。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张运良首先传达了市委“两新”工委关于选派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的安排,选派鄂州市财贸金融老年联合会支部书记陈焰林担任协会党建指导员。
  协会秘书长许碧峰首先介绍协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协会相关活动的安排进行简要的概括。
  协会常务副会长胡昌报、余勇兵代表协会接受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选派党建指导员公示牌。
   
  选派党建指导员体现了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对协会的重视和关心,开展党建指导员选派工作有利于加强对协会党的领导,有利于推动协会联合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更好地发挥,有利于通过党建引领来推进协会业务工作得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