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市物流协会调研昊锋电子工业园、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1-10-07
  本网讯(通讯员 郭强)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了解我市物流在建项目进展情况,9月30日上午,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海峰,中心对外联络科陈开贵、刘志伟,协会秘书处许碧峰、郭强一行5人先后前往鄂州昊锋电子工业园和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进行项目调研。

 

  昊锋电子工业园项目自今年2月份正式开工以来,在项目投资商和项目建筑商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项目综合楼主体结构的封顶和高标仓库的主体钢结构的施工,现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9月份开工以来,已完成了部分土地平整,当天随着第一根钢结构大梁吊装,物流仓库正式进入了钢结构施工阶段。

 

  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海峰在现场调研时强调,昊锋电子工业园项目和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作为行业服务部门,要充分发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全力争取项目扶持政策。还要求企业在做好项目规划的同时,还要积极与相关部门保持联系与沟通,及时掌握项目施工进度,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按照预定的时间早完工、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