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中心联合市物流协会秘书处走访鄂州市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

信息来源:市物流协会秘书处 日期:2021-09-08
  本网讯(通讯员 郭强)9月7日下午,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海峰一行5人走访鄂州市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市物流协会秘书长许碧峰参加走访并座谈交流。

 

  交流中,创府(湖北)电商快递有限公司负责人钱城官详细介绍了鄂州市快递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的整体情况以及产业园的后期发展规划,同时还反映了项目面临的困境。
  市物流协会秘书长许碧峰在交流中首先提到,鄂州市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是电商快递的一种新的产业模式,企业要充分发挥电商直播优势,抢抓机遇,为鄂州物流电商的发展开辟新的路径。同时还针对企业关于加强人才培训等方面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海峰在交流中讲到,鄂州市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的定位是一种新的物流发展模式。电商直播作为一种新型的产业,将打破传统的电商产业模式,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是我市快递物流业新的突破。他还强调,在做好项目发展定位的同时,还要做好产业集群规划,要充分发挥产业园自身优势,着力打造鄂州快递电商新名片。同时他还表态,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将认识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真心诚意、全心全意地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困扰企业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鄂州市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项目主要以互联网+的集快递物流仓储、云仓、返乡创业园、电商直播基地、双创基地、培训学校、人才公寓、创业食堂等新创业理念于一体的综合性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该项目是鄂州地区第一个专业性综合型快递物流电商直播产业园,既打造了网商经济的完整产业链,为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选择,又可以整合快递行业,提升服务水平,改进服务模式,为我市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再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