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1-08-07
  本网讯(通讯员 郭强)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8月3日,鄂州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按照市总工会、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工作部署,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瞿润红,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海峰,市总工会基层部部长屠光俊,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郑远,副主席胡昌报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湖北大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物流企业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包等慰问物资。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嘱咐企业负责人,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同时还强调,由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呈高流行态势,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时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员工增强防护意识,全力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此次慰问活动传递了党委政府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增强了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努力为我市物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