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物流协会走访湖北三超物流有限公司并授牌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1-07-30
   
  本网讯(通讯员 郭强)7月23日下午,鄂州市物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文彬、胡昌报,轮值会长徐光辉,副会长吴远超带领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湖北三超物流有限公司并授牌。
  

 

  在交谈中,公司负责人严基华总经理向协会一行简单介绍了公司从改制后的运营情况,及目前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困境。协会一行从多个角度分析了目前行业发展的现状,利用协会这个平台,达到互利共赢、抱团取暖的作用。协会秘书处将继续加强服务会员工作,及时把相关政策进行传达。最后,还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夏季高温注意行车安全,同时还要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企业高效运营。
  湖北三超物流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06万元整,公司拥有大批优秀的物流经营从业人员20余人,自主运输车辆30多台,涵盖3到17.5米运输车辆及特种运输车辆,为运输服务提供充分的保障。公司以鄂州为中心,辐射全国承接各种普通货物运输和大型物件运输、水陆运输代理、货物仓储、物流信息咨询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