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物流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市物流协会 日期: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安排,6月25日上午,鄂州市物流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交流会在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新出席会议,市物流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毛才明、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秘书长许碧峰主持会议。

  
  鄂州市农瑞祥农村物流有限公司、鄂州聚兴物流有限公司、湖北东吴物流有限公司、鄂州金航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众联物流发展(鄂州)有限公司、鄂州市鑫利达物流有限公司、协会秘书处分别作了学党史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新从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方面进行了学习分享,并以创新为主题为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助推企业发展“推动剂”,正是因为共产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创造,社会主义事业飞速前进。他还分析了当前传统物流发展模式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企业竞争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高质量发展。
  
  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毛才明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向参会人员讲了一场以“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党课,并用影像的形式生动地讲述了遵义会议召开的过程。他还强调,要认真学好党史,从中吸取营养,物流企业要充分发扬“遵义会议”精神,以中国共产党为核心,要加强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谋求我市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新途径、新发展、新思路,共同推进物流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