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市物流协会开展“我为社区办实事”活动

信息来源:市物流协会 日期:2021-06-2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根据市民政局工作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着力化解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6月26日上午,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市物流协会,在落驾坪社区开展社区修整树枝活动,还为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舞蹈室加装了压腿活动设施。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饶晓、副主任金铭,市物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文彬、胡昌报,副会长吴远超,秘书长许碧峰,落驾坪社区党委书记李云凤及中心志愿者参与活动。
  
  位于落驾坪社区10栋楼前的4棵大树约五层楼高,枝叶繁茂,不仅遮挡了楼栋光线,且枝叶延伸对居民窗户、给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加之树下有变压器,树上挂满电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居民对于修整这几棵树的反映十分强烈。因情况复杂,处置起来十分困难,社区及物业对此束手无策。为彻底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市临空物流中心组织市物流协会、社区多次专门研究,主动联系市城管部门进行现场查勘,并按要求进行了申报,经市城管部门许可,制定了科学细致的修整树枝工作方案。
  当天上午,烈日高照、气候炎热,在确保各项安全前提下,市城管部门派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中心主任饶晓、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文彬等人现场调度,指挥专业人员利用电锯、绳索等工具快速施工,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顺利将4棵进行了修枝整改,消除了安全隐患。
  
  随后,到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为舞蹈室加装了不锈钢压腿活动设施,为社区居民健身、休闲提供了更好的便利条件。
  
  这2件实事,获得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李云凤代表社区居民表达了对市临空物流中心、市物流协会的谢意。市物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文彬和胡昌报分别作了表态讲话。最后,中心主任饶晓说,为社区群众办实事是临空物流中心和物流协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尤其是这次修整树枝活动从准备到实施并不简单,是一个系统工程,我们要把好事办好,让群众不留遗憾。后续我们将继续以群众关切的民生大事小情为出发点,共同做好社区的联点共建工作,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