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物流协会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市物流协会 日期:2021-06-30

  

  6月30日上午,鄂州市物流协会党支部举行“七一”新党员宣誓仪式,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文彬、余勇兵,轮值会长徐光辉,协会部分老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受协会党支部书记毛才明委托,此次宣誓仪式由协会秘书长许碧峰主持。
  

 

  协会秘书长许碧峰首先口头传达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工委关于吸收黄建斌、周俊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随后,两名预备党员在轮值会长的领读下,面向党旗庄严的宣誓,并为他们佩戴党员徽章,同时老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后,两名预备党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均表示能够在建党100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意义重大,并表示以后在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为物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发言中朱文彬首先向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要以真正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要充分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处处做好表率。余勇兵在发言中表示对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是对两位新党员同志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并勉励他们要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