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鄂州市“人才池计划”鄂州市民航办公室特殊招聘笔试公告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3-02-28
  根据《2022年鄂州市“人才池计划”鄂州市民航办公室特殊招聘公告》,报考岗位复审人数超过1:8比例的,组织笔试。现将“航空经济贸易服务”岗位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3年3月4日上午 9:00—11:00,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笔试考场设在鄂州市就业社保大楼15楼第一考场,候考室设在1504室,有关要求等信息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以电子邮箱发送到各考生。
  二、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是否进入面试环节笔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鄂州市民航办公室(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网站查询。
  三、有关要求
  1、应试人员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明、笔试准考证,于考前40分钟到达候考室。开始笔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
  2、未带齐以上材料的,不得进入考点。请应试人员务必保持报名填写的联系电话畅通,合理安排交通和住宿。
  3、应试人员进入考点参加笔试,须佩戴口罩,有序入场。
  4.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鄂州市民航办公室(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如有调整,以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鄂州市民航办公室   027-53018667
 
 
                                         鄂州市民航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