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出台航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

信息来源:市民航办公室 日期:2022-09-15
  本网讯(通讯员 刘洪宇)日前,市人民政府印发《鄂州市航线奖励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支持全市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建设,服务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旅游事业发展。
  该《办法》对航线开通程序、资金审核拨付流程及相关单位职责分工等内容进行了明确,旨在规范航线奖励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提高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办法》明确对直飞、经停鄂州市的国际、地区和国内客货运航线的航空公司(含包机企业)进行奖励,其中货运航线的奖励按照省级政策执行。
  据悉,自今年年初开始,市民航办结合机场航线开发过程中航司反馈的意见建议,研究借鉴省内外航线奖励政策,起草完成了我市航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机场公司、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文旅局、市交通运输局及法律顾问等意见建议并修改完善后,该办法已按程序报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