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中心积极开展全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4-04-16
  本网讯(通讯员 袁林林、陈露)4月12日,市临空物流中心结合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联合新庙镇妇联、水月村妇联、市物流协会到水月村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和“妇联上下一家亲 美丽家园齐行动”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市临空物流中心干部职工,新庙镇妇联,水月村妇联,水月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市物流协会工作人员和会员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爱国卫生月大扫除志愿活动。
  “我的家里从没有过这样干净整治,感谢镇村妇联和市临空物流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我打扫卫生”水月村孤寡老人幸福的说道。市临空物流中心妇委会联合新庙镇、水月村妇联到水月村三户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家里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真正让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携带扫帚、抹布、铁钳、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对主次干道道路、护坡、角落逐路段、草坪、楼栋卫生死角等部位进行清除,对乱堆乱放在公共区域的杂物、杂草和垃圾进行全面清扫,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努力付出,水月村生活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市临空物流中心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持续推进美好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在社区基层治理、平安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始终坚持抓好爱国卫生工作,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在社区(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和各类卫生宣传活动,为居民营造洁净、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