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行业发展 力争全年开门红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4-03-13

  本网讯(通讯员 郑远)为深入摸排物流行业春节期间运转情况,凝心聚力争夺新年开门红,市临空物流中心副主任金铭、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屠光俊部长一行先后到佳和物流园“司机之家”和市物流协会开展调研。随行调研的还有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

  
  在佳和物流园“司机之家”,调研组参观了解了春节期间运营情况。屠光俊对“司机之家”建设提出了建议,希望把“司机之家”建成功能完善、温馨温暖的司机港湾,不仅能让来往司机得到短暂休息,还能将鄂州“司机之家”名片传播的更广。
  在物流协会,调研组结合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新年工作任务与协会进行了交流。金铭对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协会锚定目标,持续化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完善“司机之家”建设,深挖行业典型代表,动态关注行业职工权益保护工作,凝聚行业发展力量,力争实现物流行业新年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