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扫雪除冰保畅通 主动服务暖民心

市临空物流中心组织参与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4-02-23
  本网讯(通讯员 袁林林)2月21日晚,我市遭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路面积雪结冰给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22日清晨,市临空物流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中心党组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赴落驾坪社区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在落驾坪社区居民区内,市临空物流中心干部职工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拿起铁锹、扫帚,沿着辖区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出入口等区域扫雪除冰。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把铁锹都成了他们手中的清雪“神器”,居民们也自发拿起工具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到“除雪破冰”行动中来。以“雪”为令、迎“雪”而上,他们在厚厚的积雪中铲出一条条“暖心路”,全力清除道路积雪,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展现党员的担当和作为。
  经过大家的努力奋战,辖区内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出入口等积雪得到有效清除,为广大居民开辟出一条“安全通道”,保障了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

  热情融化坚冰,行动践行使命。接下来,市临空物流中心将持续关注天气情况,积极做好联点共建社区(村)辖区内的雨雪预警与出行保障工作,切实践行心系于民的服务责任与担当,做群众平安出行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