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物流中心(民航办)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4-02-08
  本网讯(通讯员 秦盛宏)近日,市临空物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饶晓、副主任金铭,带领驻村工作队员、社区联络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到临空经济区新庙镇水月村、鄂城区西山街道落驾坪社区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居(村)民活动。
  上午,饶晓一行首先参加了由市临空物流中心、新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水月村联合开展的“温暖水月,福送万家”春节送福活动。市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以及书法爱好者们在水月村“巧巧社会治理工作室”庭院里写春联,和村民交谈,现场其乐融融,年味十足。把写好的春联送给村中孤寡老人、五保户、贫困户、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等,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气氛。
  随后,饶晓一行来到在水月村村民汪道四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饶晓和82岁的汪道四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身体、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好好保养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祝愿他健康长寿。并提醒春节期间注重防火用电安全。
  下午,饶晓一行来到落驾坪小区第四网格区域,在社区党委书记李云凤、副书记黄静陪同下,一家一家的上门入户走访慰问,送去生活物资,询问社区老党员、居民群众的生活状况,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里,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后,饶晓来到社区党委所属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中心,了解支部建设情况,饶晓指出,近几年,市临空物流中心深度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和社区治理,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和社区党委共同努力建强基层网格支部,充分发挥支部在各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小区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志愿服务,扎实推进共同缔造和“下察解暖”活动,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从群众最期盼的实事做起,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抓起,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暖心事,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鄂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