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市临空物流中心调研顺丰鄂州枢纽中心基层工会建设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3-05-06
  本网讯(通讯员 郑远)5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瞿润红,市临空物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金铭一行调研顺丰鄂州枢纽中心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市物流协会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顺丰速运湖北区工会主席张丽的陪同下, 深入花湖机场顺丰转运中心实地参观顺丰转运、分拨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后期发展规划和转运中心具体设备、设施转运情况,参观结束后在顺丰转运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顺丰鄂州枢纽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枢纽中心目前从业人数、用工形式、福利待遇、职工住宿等方面情况,按照顺丰湖北区工作部署,将在鄂州枢纽中心成立工会组织,希望市总工会给予指导和支持。
  市总工会副主席瞿润红对顺丰鄂州枢纽中心筹备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她说,今年市总工会大力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活动,积极服务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劳动者,顺丰鄂州枢纽中心组建基层工会组织的做法值得肯定,能够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体,解决企业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提升增强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对此市总工会充分肯定,并将给予积极支持和认真指导。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联合市临空物流中心,加大对物流企业组建基层工会组织的指导力度、帮扶力度、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企业职工加入工会组织中来,壮大工会会员队伍,持续开展关心关爱活动,为广大物流从业人员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