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到湖北赤湾东方物流调研“司机之家”建设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3-04-25
  本网讯(通讯员 郑远)4月24日,鄂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江峰一行到湖北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就推进一流“司机之家”建设,切实服务司机群体,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深入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瞿润红陪同。
  在湖北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刘江峰一行察看了“司机之家”的运行场地,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王凯的情况介绍。当前园区共计员工1000余人,每天进出的快递、物流票数达到5万票,出入车辆200多台次,司机和人员管理规范,场地设施齐全。该公司的“司机之家”以舒适环境为司机提供优质服务,真正成为司机休息岛,加油站,缓解身心疲劳,学习充电再出发。
  随后,刘江峰一行进入到“司机之家”员工宿舍内部考察了解情况,员工宿舍规范有序,床铺整洁干净,楼道基本无杂物,员工普遍反应公司的管理理念较为人性化、切实为员工的生活和工作做好了极致的安全和卫生保障,员工的归属感较强。后期公司还将科学规划,以积极、扎实、优质的工作态度,使“司机之家”的功能进一步提升,增加司机和员工获得感。

  刘江峰强调,物流企业要以建设“司机之家”为抓手,全方位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把司机之家建设成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䁔心之家”,为鄂州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