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中心扎实开展“双千”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3-04-04
  本网讯(通讯员 杨英群)根据工作安排,市临空物流中心“双千”工作专班分别于1月17、3月30日走访“双千”企业湖北西迈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和湖北银天钻石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2022年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困难,与企业交心畅谈,宣传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
  走访过程中,两家企业介绍到今年企业与去年同期相比产值都有不同增长,其中银天钻石外贸形势喜人,在今年外需整体萎缩背景下,加大开拓新兴经济体——印度市场取得同比增长10%骄人成绩;西迈电气在国内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压力下,积极开拓(老旧小区电力改造)新兴场景也取得了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长表现。
  市临空物流中心“双千”工作专班对两家企业取得傲人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下一步,市临空物流中心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拟定工作计划,制定服务措施,积极沟通对接,及时回访反馈,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提振信心、努力冲刺、做强做优,勉励两家企业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经济目标抢先机、赢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