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中心加强退休支部建设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3-03-21
  本网讯(通讯员 秦盛宏)为了认真做好中心退休党员的管理、服务工作,3月17日,市临空物流中心组织退休支部的老党员,在古楼街办镜园社区人大代表之家举行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委派机关支部有关同志到现场指导并协助开展活动。
  活动由退休支部书记王法中主持,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通报2022年度党员党费交纳情况,然后开展集体学习。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二十大报告中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创造的伟大成就,以及进入新时代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生的伟大变革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在交流发言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令人激动、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用心、用情、尽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安危冷暖问题,我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幸福感越来越强。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决不能工作上退休,思想上褪色,始终要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老年人的特长和优势,积极配合中心党组,为鄂州市临空物流和民航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多作贡献。
  活动中,机关支部有关同志就鄂州花湖机场当前的运行情况,以及中心招商引资、航线开发、物流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向老党员们一一作了汇报,同时向每位党员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读本、《当代老年》杂志等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