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航办公室 日期:2023-03-10
  本网讯(通讯员 薛鹏)3月7日,市临空物流中心党员志愿者赴市残联和市康复幼儿园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助残志愿活动。
 
  在市康复幼儿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走进儿童休息室,为儿童整理床铺,与儿童们一起手牵手做运动,载歌载舞歌唱美好生活。  
  在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志愿者们开展了“我是你的眼”读书活动,为盲人读书,助力视障群体阅读,并送上纪念品。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大家讲解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和国际妇女节的由来,激励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热爱生活、自强不息、奉献社会。
  市临空物流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3月7日集体活动为起点,贯穿全年。中心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主动为人民服务,倡导社会文明新风,通过开展集中志愿服务和日常志愿服务,打造青年志愿服务品牌,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社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