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中心(市民航办)联合鄂州市物流协会举办“航空物流”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3-03-01
  本网讯(通讯员 杨英群) 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优势,助推我市物流企业融入现代物流发展大格局,加快传统物流转型升级,寻求我市物流产业发展机遇,促进物流行业健康发展。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市民航办公室)联合鄂州市物流协会于2月27日在我市凤凰山庄举办“航空物流”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从课程设置到教学内容都作了精心准备和安排,确保参加培训的企业家理论水平有所提升。 
  结合此次专项培训的特点,邀请了顺丰集团湖北枢纽产业发展指挥部指挥长张浩作《依托航空货运枢纽,促进临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湖北浔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佳良作《物流行业进项解决方案》;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鄂州分行中小企业部经理袁诚为在座的企业家介绍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通过专业理论与实际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企业家学习积极性普遍偏高、互动效果好。
  会后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书记兼主任饶晓同志对此次培训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座企业家抢抓湖北国际物流航空枢纽全面开通机遇,打好积极对接这张牌,提升物流产业竞争力,促进物流产业转型升级,积极融入“顺丰机”。
  下一步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市民航办)将进一步加强服务物流企业,主动提升服务能力,细化服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