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中心开展给留守儿童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3-01-19
  本网讯(通讯员 魏显霁)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留守儿童成长,传递爱心,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1月19日,市临空物流中心工会和中心“爱心妈妈”一行来到水月村15组看望留守儿童汪戈雅,并为她送上了慰问物品以及新年红包等。市临空物流中心工会主席郑远、驻村第一书记田文俊、“爱心妈妈”魏显霁参加慰问活动。
  在留守儿童家中,一行人与汪戈雅小朋友及其监护人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家庭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同时,鼓励她要自立自强、乐观向上,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去战胜困难,迎接挑战,用知识改变命运。郑远在与汪戈雅以及其监护人交流时说:“市临空物流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关注和保障留守儿童这个群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更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长期以来,市临空物流中心始终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保障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战略实施作为应尽的责任,在春节等节日都会对定点帮扶村进行慰问,竭尽所能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为乡村振兴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