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述职交答卷 笃定谋新篇

市临空物流中心召开2022年度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3-01-12
  本网讯(通讯员 薛鹏)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统筹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1月10日,市临空物流中心召开2022年度述职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临空物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述职,大家讲事实、亮数据、晒成绩、找差距、话不足、谋发展,既有对亮点工作的呈现,也有对问题短板的自我剖析,更有对来年工作的谋划展望。
  会议对各科室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述职有数据、有特色、有举措、有总结、有谋划,中心上下比学赶超,激发了干事创业动力,凝聚了干事创业合力,此次年度工作述职评议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检验工作成效、补齐工作短板、谋划新年工作、共同促进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花湖机场开启货运功能的关键之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全力做好2023年工作,圆满完成好全年物流、民航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