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年首条,鄂州至海口航线即将开启

信息来源:市民航办 日期:2023-01-04
  本网讯(通讯员 胡炜、刘洪宇) 据北部湾航空官方消息,自1月3日起,鄂州至海口航线已全面开舱预售。该航线预计首航时间为1月12日,这是花湖机场第8条客运航线,也是2023年新年伊始花湖机场新开的首条客运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单班航程约2小时50分钟,航班周期为每周二、四、六执飞三班,具体航班时刻为回程航班GX8993,8:40海口美兰机场起飞,11:30抵达鄂州花湖机场;去程航班GX8994,12:20鄂州花湖起飞,15:10到达海口美兰机场。
  当前,海南作为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正在逐步探索、稳步推进高水平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与此同时,伴随花湖机场货运功能逐步开启,枢纽配套功能的渐趋完善,鄂州也正在积极探索“内陆自由贸易港”建设,努力打造成为内陆中部对外开放新高地。
  “一个环海,一个内陆,同为改革开放“试验田”,两个自由贸易港将由此开启空中对接桥梁。”鄂州市民航办主任饶晓说。围绕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民航办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努力学习海南自贸港建设经验,以市场活力激发为主导,以政策支持为引导,统筹兼顾机场客货运发展,不断优化和完善机场功能建设,凝心聚力推动机场发挥最大枢纽功能效应。
  鄂州至海口直飞航线的开通,将为鄂东区域民众出行及商务往来创造更加便捷条件,有效提升鄂东至海南交通出行获得感,进一步深化鄂东与海南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往来,助推两地“自由贸易港”建设互促共进,更好融入国内和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
  为做好海口航线市场培育,北部湾航空自即日起至1月15日止(购买起飞前三天外,含1月18日在内之前航班),对鄂州⇄海口航线航段实行特惠政策,即海口-鄂州航段执行440元特价、鄂州-海口航段执行510元特价。以上特价未含机建燃油费,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先买先得,机场周边“武鄂黄黄”四地广大旅客可通过查询携程、美团、飞猪、去哪儿、航旅纵横及北部湾航空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等服务平台预购机票。
 
海口⇄鄂州,
有阳光、海浪、沙滩,
也有梁子岛、洋澜湖、武昌鱼。
可以在椰风树影、水清沙白的海滨调整身心,
也可以在吴王古都、空港新城之地积蓄能量,
为奋斗的2023年吸取光和热,来一场自由贸易港的约会,
您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