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2-08-08
  本网讯(通讯员 郑远)为进一步做好物流行业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看望慰问工作,按市总工会、市临空物流中心安排部署,市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于近日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体现对新业态从业人员的关心关怀。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江峰、副主席张先驰、二级调研员姜剑鹏,市临空物流中心副主任金铭参加或指导活动,市物流行业工会主席郑远、市物流协会秘书长许碧峰参加慰问活动。
  在对湖北赤湾物流有限公司慰问时,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江峰实地参观了“司机之家”运行情况,肯定了公司对广大司机和新业态从业人员的关注和关心,希望企业负责人要按照现代物流标准,着力提升“司机之家”的服务功能,以打造一流“司机之家”为标杆,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暖心之家”。
  市临空物流中心副主任金铭要求物流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做好防暑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
  鄂州市物流行业工会及各企业负责人十分感谢市总工会、市临空物流中心的关心慰问,并表示将积极为会员单位广大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服务好新业态、新模式、新领域,团结号召行业企业及从业人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我市“两区一枢纽”建设和物流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湖北交投临港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等13家物流企业,看望慰问酷暑下的一线物流从业职工,共送去清凉、健康礼包1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