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中心(民航办)助力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3-05-24
  本网讯(通讯员 杨英群)为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5月19日市临空物流中心(民航办)双千工作专班在走访两家“双千”企业时,湖北银天钻石科技有限公司熊学伟总经理对中心工作人员说:“感谢中心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帮助,是你们给了我们前行的动力,让我们这些民营企业看到了复活的希望”。
  前段时间市临空物流中心(民航办)双千工作专班在企业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湖北银天钻石科技有限公司受房地产等基建投资规模下降影响,金刚石工具市场增长缓慢,国内市场萎缩,纷纷加大力度开拓海外市场的情况下。我市金钢石行业采取“两条腿走路”办法,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一是苦练内功、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稳固现有市场,积极开拓潜在市场;二是提高站位准备组团包机赴厦门参加2023第二十三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及开展经贸洽谈,誓要“把失去的三年夺回来”。
  得此消息后,市临空物流中心(民航办)市场服务科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厦门航空公司通过行李托运、专属通道、折扣机票、改善旅客安检体验等方面推出专项服务及优惠政策,有效降低企业出行成本,减少企业出行后顾之忧,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经济生活的快速恢复,为鄂州金钢石行业“走出去”“引进来”架起一条“空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