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临空物流中心 日期:2023-01-18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1月17日,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饶晓主持会议并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单位实际,此次专项整治五个重点问题。一是领导干部违规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为商人老板“站台背书”、搞利益勾兑和权钱交易。二是领导干部之间违规相互吃请、“组团吃喝”,搞“小圈子”、相互请托办事、说情打招呼等问题。三是甘做“局中人”,违规接受宴请,可能影响公正等问题。四是在企业和单位内部餐厅、私人会所或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等隐蔽场所违规吃喝问题。五是违反招商引资、商务接待、公务接待规定,超标准、超范围吃喝、饮酒。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要清醒认识专项整治重要性,从严从实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坚决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以更严、更深、更细、更实的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对存在的问题提醒纠正,带头锤炼党性,带头守牢底线,带头防范围猎,带头纯洁交往,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负其责,发挥“关键少数”示范效应,做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