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征求《鄂州市物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研究(2021-2030年)》修改意见的反馈结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3
  2020年9月28日至2020年10月28日,《鄂州市物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研究(2021-2030年)》通过鄂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经归纳整理,共收集意见五条,其中完全采纳四条,部分采纳一条,主要包括:
  一是前面篇幅过多,后面重点任务及工程等篇幅偏少;
  二是鄂州作为全国快递示范城市,缺乏快递物流园区的布局;
  三是农村物流节点描述要更为精准;
  四是鄂州与周边城市在物流基础设施方面要实现无缝对接;
  五是规划时间2021-2030年与2035年的界限问题,建议要有2035年的补充方案。规划背景要与国家省市最新的方针政策相符合;加强武鄂一体、武鄂黄黄咸等内容;市级层面,要突出航空货运、全货运高铁运输的理念,增加空高联运等内容。
  针对市民的意见,我们完全采纳了前四条意见,部分采纳了第五条意见(第一点规划年限界限问题,未采纳,其他已采纳)。
 
 
 
                                                          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