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花湖机场冬春航线的问题

信息来源: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3-11-14
  来信人:市民
  来信时间:2023年11月13日
  主要诉求:我发现2023-2024花湖机场冬春航线换季的通航城市比之前少了几个,连之前通航的广州宁波厦门大连等城市都没有了,像深圳南京和省内襄阳宜昌旅游航线也没有,能不能规划多些客运航线和货运航线,像香港台北的货运航线也要规划一下。
  答复时间:2023年11月14日
  答复内容:感谢您对花湖机场的关注和支持,您的来信收悉。我们非常重视您所反映的问题,以下是对您来信中提到的问题的回复:
  花湖机场冬春航班换季后,目前稳定运营10条客运航线、10条国际货运航线、44条国内货运航线。此前开通的宁波、厦门、大连、哈尔滨等航点因航空公司运力调整、航班上座率不高等因素影响,以上航线航班换季后暂时取消
  为更好服务市民便捷出行,我们联合机场公司正在持续与国内各航空公司洽谈,争取加快开通深圳航线、复航广州航线,并研究开通部分旅游航线,希望您能够耐心等待。您在来信中提到的南京、宜昌、襄阳等航线,受高铁影响暂时未考虑开通,还请您理解。货运航线方面,我们正在加快对接顺丰及其他国内外航司、货代企业,将逐步开通至香港、台北等地货运航线。
  再次感谢您对花湖机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问题和意见,欢迎随时联系我们。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答复单位: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